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材料 > 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

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

2013年01月24日 07:58:19 来源:河南省濮阳市第三中学 访问量:1524

中共濮阳市第三中学党支部

关于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教育活动月实施方案

根据市直教育系统开展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教育活动月方案安排,经学校党支部研究,决定在全校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教育活动。集中教育活动月的工作具体安排如下:

一、动员部署阶段(314日至17日)

学校党支部在认真调查摸底,吃透情况的基础上,围绕基层组织建设年各项工作任务和目标要求,制定具体活动方案和工作目标,召开动员会进行部署,动员会要求全体党员参加。

二、学习提高阶段(315日至25日)

集中十天时间,对全体党员进行基本理想信念、基本权利义务、基本组织生活纪律学习教育。组织广大党员学党章、温誓词、唱吃亏歌,重点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十七大以来党内重要文件、省九次党代会报告、市六次党代会报告、“一创双优”文件。通过集中教育,使广大党员增强党性原则、明确责任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每个党员要把“学党章、温誓词、唱‘吃亏歌’”教育活动贯穿基层组织建设年始终。

三、查摆评议阶段(320日至45日)

学校党支部要结合集中学习阶段的工作安排,采取组织点、自己查、群众提的方式,以履职尽责为重点,开展一次党员党性评议,每个党员要深入查摆自己党性原则强不强、组织观念正不正、工作作风实不实、服务效果好不好。尤其要查摆在参加党的活动、遵守组织生活纪律、缴纳党费、发挥先锋作用等最基本的义务方面履职尽责情况。学校党支部要根据自评互评情况对每个党员作出评价意见。

四、自认定级阶段(320日至45日)

学校党支部将根据市教育局直属党委制定的《中小学校党组织分类定级评分参考标准》,结合学校党建工作整体状况、业务工作情况确定自己的等级,提出今后具体可行的工作计划,按照巩固一类支部、提升二类支部、转化三类支部的要求开展工作。

五、目标承诺阶段(45日至15日)

学校党支部在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党员会议研究、制定年度党建和年度目标任务、报局直属党委评议。经市教育局直属党委评议后,采取一定形式做出公开承诺,接受党员群众的监督。每名党员也要结合自身实际,制定出今年的目标任务并对基层党组织和服务对象做出公开承诺,接受组织和群众的监督。

 

附件:濮阳市第三中学基层组织建设年集中教育活动月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2012年3月15

 

 

 

 

 

 

 

附 件

 

濮阳市第三中学基层组织建设年及集中教育活动月领导小组人员名单

 

  长:司马仲杰(党支部书记、校长)

副组长:李德军(组织委员、副校长)

  峰(宣传委员、副校长)

张改民(纪律委员、副校长)

领导小组下设办公室,办公室主任由张改民同志兼任。办公室设在学校办公室,负责学校基层组织建设年及集中教育活动月有关工作的具体组织落实。具体工作联系人:赵成云。

 

 

 

 

 

主题词:基层组织建设  活动月  方案  通知

中共濮阳市第三中学党支部   2012年3月15印发

 

编辑:陈良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南省濮阳市昆吾路南段第三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