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习材料 > 关于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讨论把信送给加西亚”案例活动高潮的通知

关于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讨论把信送给加西亚”案例活动高潮的通知

2015年11月24日 08:31:33 访问量:1600

 


 

 

 

 


濮教创优〔20154

 

 

关于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讨论

“把信送给加西亚”案例活动高潮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市直各学校:

1013日上午市委第三督导组召开的督导单位活动办主任会议上,安排了学习“把信送给加西亚”活动,为迅速掀起学习讨论“把信送给加西亚”案例活动的高潮,炒热“大干”思想,现提出以下要求:

一、要切实提高对深入学习讨论“把信送给加西亚”案例活动重要性的认识

924日,市委书记何雄同志在全市2015年度“一创双优”集中活动动员大会指出,当前我市在思想观念、干部作风、发展环境方面存在24个问题,干部作风方面八个问题之一就是责任意识不强。他要求广大干部要学习“把信送给加西亚”这个典型案例,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因此,迅速掀起学习讨论“把信送给加西亚”案例活动的高潮,既是落实市委决策部署的需要,更是炒热“大干”思想,切实增强“不讲条件、不讲代价,不管怎样最后都坚决完成任务”责任意识的需要。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迅速行动。

二、要迅速掀起深入学习讨论“把信送给加西亚”案例活动的高潮

一要有详细的学习计划。要按照加强学习教育、把学习贯穿集中活动始终的要求,制定详细的学习讨论计划,确保学习讨论时间、人员、内容三落实。

二要有丰富的学习形式。要采取集体学习和自学相结合,召开座谈会与研讨会相结合,专题学习报告会与学习心得体会交流会相结合,自由发言与点题剖析相结合等多种形式,组织广大干部、教职员工深入学习研讨。

三要有可喜的学习成果。各单位要组织广大干部认真撰写学习体会或理论文章,使学习活动转化为思想结晶和理论成果,局活动将汇编成册,交流学习。各单位活动办要举办一场“责任与担当”论坛,推荐一名中层实职干部参加市直教育系统大论坛,推荐人员论坛稿件要在1019日前报市教育局一创双优邮箱:yjyz****@126.com。市教育局“责任与担当”专题论坛拟定1021日举行,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三、要注意把握三个结合

(一)要把增强责任意识与正视问题相结合,通过这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进一步增强加快建设富裕和谐美丽新濮阳的决心和信心。

(二)要把这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与开展“讲、问、查、比”活动和“汇聚新优势、应对新常态、促进新发展”大讨论活动相结合,创新思想,激发活力,为新一轮赶超发展提供强大精神动力。

(三)要把这次专题学习讨论活动与本单位实际相结合,自觉对照检查本单位在思想观念、干部作风、发展环境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切实解决一批制约本单位赶超发展的突出问题,确保学习讨论活动取得实效。

 

 

20151015       

 

 

 

濮阳市教育局一创双优活动办公室      20151015日印发

编辑:陈良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南省濮阳市昆吾路南段第三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