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濮阳市第三中学关于举办第一届家长学校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濮阳市第三中学关于举办第一届家长学校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2024年03月01日 16:06:11 访问量:99

濮阳市第三中学

关于举办第一届家长学校优质课大赛的通知

各年级组:

为深入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和《教育部等十三部门关于健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机制的意见》精神,进一步提升我校家长学校办学水平,推动学校家庭社会协同育人建设,提升我校班主任教师家校共育的教学水平,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河南省第二届家长学校优质课大赛的通知》(教办离退〔2023〕464 号)和濮阳市教育局办公室文件(濮教办离退20242号)文件精神,经学校研究举办濮阳市第三中学第一届家长学校优质课大赛。

一、参赛対象:学校全体班主任教师。

二、参赛人数及时间:在年级组比赛的基础上,七、八、九年级分别推选5名、4名、3名选手参与学校决赛;上报参加决赛人员时间为3月7日之前,决赛时间定于3月11日--15日之间。

三、奖项设置及结果运用:学校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5名,讲课得分最高者推荐参加区、市级家长学校优质课大赛。

 

 

2024年2月29日

  

濮阳市第三中学办公室              2024229日印

共印3份

编辑:陈良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南省濮阳市昆吾路南段第三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