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动态 > 濮阳市第三中学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会

濮阳市第三中学开展青年志愿者培训会

2024年03月22日 18:40:14 访问量:246


 为加强我校青年志愿者关于志愿服务理论的学习完善志愿者工作的技巧和方法提高志愿者整体素质和志愿者服务质量建立健全志愿者工作管理和队伍建设体系322下午校团委组织开展了青年志愿者培训活动本次培训的主讲是校团委志愿服务委员段江涛老师培训主题为“年轻就是力量”,参加培训的是八、九年级各班的学生志愿者。

 

1

 

 本次培训,段江涛主要围绕“什么是志愿者”“志愿者活动的历史和发展”“开展志愿者活动的意义、社会影响及作用”这个方面对学生志愿者进行培训,培训过程中,志愿者们认真听讲,勤做笔记,积极思考,学到了许多工作方法,为今后志愿服务的更好开展奠定了基础。

 

3

 

 在培训会中,段江涛还对学生如何在志愿云网站注册志愿者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鼓励全体学生志愿者积极申请成为注册志愿者,并积极地投身于志愿服务。

 

4

 

 通过本次培训,让志愿者理解了青年志愿者的县体意义,鼓励志愿者们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激励他们在今后更好地开展好志愿服务工作,推动我校志愿服务事业的持续发展。

 

编辑:陈良楚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河南省濮阳市第三中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河南省濮阳市昆吾路南段第三中学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